close
呼呼兒好可愛>////<
偏偏我的咪嚕就是吃不到字呢
好想快點換代~~
不過我家咪嚕離換代還有距離
因為他可憐沒辦法天天吃鑲金瓜瓜XD
還不是我太敗家
現在正在存真珠跟好心人買閣樓
所以~很刻苦的咪嚕!!
第一代也是最可憐的說
因為媽咪都會不段撞珍珠
寶貝就很累啦XD
一開始玩這個~永遠滿足不了購買慾望呢!!
明天又週一了~
這不順利的一年
是不是可以快點過去呢!!!
吼~家裡挖耳朵的都不見了
討厭!!(震怒)!!
就這樣啦~我希望咪嚕快長大耶!
希望他長兔耳~雖然我想養呼呼~
也羨慕第一代就養呼呼的人!!
不過我家不就也有好多呼呼兒公仔
陪著咪嚕成長嗎XD
不過~我還是會好好疼愛我的咩樂娃娃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to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